要准确计算投资回报率,您需要使用特定指标。 以下是最重要的知识。 客户终身价值(或 CLTV 或 CLV 或 LTV) CLV 是一种指标,可让您估算客户在与贵公司的商业关系期间产生的净收入总和。 要计算它,必须知道: 客户生命周期:平均而言,用户会订阅您的解决方案多长时间? 购买频率:平均而言,
客户在其整个生命周期内购买您的产品或服务的次数是多少? 对于软件发行商来说,频率很容易确定,因为每个月都会更新 Saas 订阅。 平均篮子:您的客户所下订单的平均价值是多少? 一旦确定了这些值,萨尔瓦多电话号码列表 就可以进行以下计算: CLV = 客户生命周期 x 购买频率 x 平均购物篮 例如,让我们以一家 SaaS 软件发行商为例,
该指标直接与 CLV 相关联,可让您了解获客成本。 它用所有获取支出与实际获取的客户数量之间的比率来表示。 因此,在预先定义的时间段内,必须进行以下计算:它提供的平均订阅费为 400 欧元/月——这对应于它的平均篮子——,以及为谁: 客户平均订阅 6 年(终生) 订阅按月自动续订(因此购买频率为每年 12 次) 因此,他的 CLV 为 400 x 6 x 12 = 28,800 欧元。 这意味着客户平均为他创造了 28,800 欧元的收入。